close
新竹婚紗   新竹自助婚紗   新竹婚紗攝影

強烈冷氣團來襲,合歡山也在清晨降下冰霰,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追雪,來自桃園婚紗工作室的5名男女,專程到武嶺拍攝雪地婚紗照,女模特兒頂著1度低溫,穿著露肩低胸雪白禮服,腳上踩著藍白拖,不畏刺骨寒風吹襲,仍舊敬業的綻放笑容,她說:「站在台灣高峰挑戰雪地婚紗,真是太爽了」。

來自桃園市「delia」婚紗工作室攝影師洪齊表示,從未嘗試過雪地拍攝婚紗,上午獲知合歡山降下冰霰,隨即號召燈光師、2名女助理及女模特兒,驅車直奔武嶺,雖然霧氣瀰漫整個山頭,還不時飄雨,但山坡上仍有殘雪,能呈現另一種雪地風貌。

林姓女模(31歲,)因工作需要,裡面穿著露肩、低胸禮服,腳上踩著藍白拖,外面套了一件羽絨背心及防寒外套,但正式開拍時頂著1度低溫,拖下禦寒裝備,雞皮疙瘩立馬冒了出來,她說:「我禮服裡面只貼了二個暖暖包」,面對冷冽寒風吹襲,林女說「我刻意穿藍白拖,就是要展現愛歹丸的熱血,第一次在寒冷氣候下拍婚紗照,真的太爽了」。

來自北京的文小姐(40歲),帶著10歲女兒來台自由行,因沒有預期從花蓮到南投途中行經合歡山會碰到下雪,母女倆從裡到外僅穿了三件衣服,搭配運動長褲,臉上明顯看出被凍到紅潤,但倆人仍不畏寒風,走上武嶺牌樓,面對鏡頭擠出笑容,以照片記錄難得一刻,女兒說:「來台灣看到雪景真的很開心」。

文小姐表示,在北京已經二年沒下雪,沒想到第一次來台灣就遇到雪景,雖然沒看到飄雪,但地上以及山坡都有積雪,看了就很興奮,由於北京氣候屬於乾冷,下雪時皮膚感覺很乾燥,台灣濕冷氣候反而覺得很舒服,而且台灣人很親切、和善,下次一定會再來台灣旅遊。

來自新竹的姚先生(55歲),儘管年過半百,體力以及精神完全不輸年輕人,昨晚獲知合歡山可能降雪,因太太怕冷不願同行,連夜準備麵包、餅乾等乾糧,獨自驅車上山,於昨晚6點抵達武嶺停車場。他說,從昨晚到清晨,整個停車場只有我一台車,還是沒有盼到下雪,但清晨打開車門,發現車頂及引擎蓋都已經覆蓋一層冰,看了還是蠻興奮。

 



莎拉公主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30/1288691/

Orignal From: 愛 歹丸 極地大挑戰 婚紗 藍白拖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