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攝影    婚紗工作室  禮服租借

歡山徹夜大雪讓積雪厚度達30公分,《蘋果》記者今天7時從埔里出發,沿途路況一切順利,因寒流過境,久違陽光露臉,仁愛國中起到清境國民賓館,沿途都可以看到東眼山雲海,過了翠峰管制站不久,疑《冰雪奇緣》艾莎施了魔法,霧淞上枝頭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有遊客的座車即使綁雪鏈,從昆陽仍爬不上武嶺受困,花了8000元請拖吊業者幫忙。
 
高雄市的一對情侶蔡先生、吳小姐昨傍晚5時許在武嶺過夜,遇到難得的大雪紛飛興奮不已,徹夜大雪積雪厚度幾乎將輪胎淹沒,車門都開不了,暖氣全開約兩小時,車門才打得開;強調隔壁車的阿伯更猛,已經在武嶺待了3天,一早6時還約他們去爬合歡主峰,他們以裝備不足婉拒。
 
苗栗縣一對準新人原本預定今天到合歡山武嶺拍婚紗,巧遇合歡山大雪,準新郎蘇先生說:「雪白合歡山好美,覺得很幸運。」高雄李小姐特地穿拉拉熊裝,直呼:「很保暖,一點都不冷。」合歡山大雪適逢寒假,許多家長特地請假帶孩子上山滑雪、打雪仗。另還有來自台中的遊客,穿著紅色禮服上山拍攝影作品。
 

莎拉公主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06/129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