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錄影   婚錄  婚禮影片

蘭陽技術學院時尚系月前辦理婚禮小物專題競賽,曾邀請宜蘭縣黃大魚文化藝術基金會參與比賽評分,賽後精選10組作品,昨天起在百果樹紅磚屋藝文沙龍展出2周,每件作品都是純手工製作,浪漫精巧,讓人讚嘆學生創意無限。

知名作家黃春明一手打造的百果樹紅磚屋位於宜蘭市火車站對面,布置典雅,除書畫展覽外,也有藝術電影及文藝導覽,是許多文青及文學作家善緣聚集的地方,蘭陽技術學院第一次與黃大魚基金會合作在百果樹辦展,還安排精油香膏DIY製作。

蘭院校長林淑莉表示,非常感謝黃春明先生及黃大魚基金會,希望以後能有許多優秀的學生作品在此展出,這對學生而言,是很好表現的機會。

「好美喔」,參觀民眾不禁讚嘆作品美麗,該校時尚美容設計系主任陳惠龍表示,現在婚禮趨向精緻化,許多婚禮小物講求獨特性及客製化,也適合當成婚宴結束後的贈禮,這次學生們不限材料,把平常學的彩繪、美甲等技巧用於創作。

學生設計作品中包含「永恆的愛」乾燥花擴香蠟、「花開」玫瑰咖啡杯蠟燭雕塑、「蝶」擴香石紙條夾、「當愛」穿上結婚禮服的手工香水跟口紅等共10組青春洋溢的創意作品。學生王淳妤說明製作「花開」,光是用大豆蠟手工捏的花朵,曾經失敗過四、五次,很花心思。

蘭院時尚系學生畢業後的出路很廣,有些學生還沒畢業就已經有個人的工作室,校方希望這次展出作品有機會與婚宴相關業者結合,把學生設計的婚禮小品轉化成飾品或贈品。
蘭陽技術學院的婚禮小物作品展在百果樹紅磚屋登場,學生們的創作浪漫精巧。記者戴永華...
蘭陽技術學院的婚禮小物作品展在百果樹紅磚屋登場,學生們的創作浪漫精巧。




蘭陽技術學院的婚禮小物作品展在百果樹紅磚屋登場,這五朵永生花的製作成本不低。記者...
蘭陽技術學院的婚禮小物作品展在百果樹紅磚屋登場,這五朵永生花的製作成本不低。
蘭陽技術學院的婚禮小物作品展在百果樹紅磚屋登場,學生們的創作浪漫精巧。 記者戴永...

生活艇婚禮錄影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8/2955355

Orignal From: 浪漫時尚婚禮小物搞大創意 讓人想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