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戶外婚禮 台北草地婚禮 台北莊園婚禮




在海拔2000多公尺高的雲端舉行神木下婚禮,今年因雨改到阿里山火車站舉行,在小火車鳴笛聲中,14對新人緩緩步上紅毯,接受眾人祝福,來自大陸南京,第二次報名的王臻和朱慕蓉,特地帶兒子「嘉逸」故地重遊,重溫當年的浪漫,雖無緣與神木親近,朱慕蓉仍說很浪漫,笑談雖然不強求,仍希望趁這次機會,懷上二寶。

神木下婚禮邁入第11年,孕育出上百對新人,在國際上已有相當知名度,像今年除王臻和朱慕蓉是成功案例代表外,有9對台灣新人,另4對來自海外,包括大陸知名網紅歌手羅燕「小燕」,特地與愛情長跑8年的男友萬先亞來台參加神木下婚禮,接受阿里山神木的祝福,體驗寶島特別的婚禮形式。

2天1夜的浪漫行程,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先安排新人體驗鄒族婚禮,依古禮接受長老成年禮教誨和打屁股祝福,並共飲小米酒交杯酒,15日再讓新人穿上西式婚紗走紅地毯,在雲霧清雨中完成終身大事,不只新人一臉幸福,旁人也感受到濃得化不開的浪漫情意。

阿管處長馬惠達指出,神木下婚禮是全台唯一最高海拔的浪漫婚禮,每年都有海外新人報名,代表浪漫阿里山的品牌已相當成熟,且每年為讓新人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阿管處都精心規畫一系列遊程,讓新人感受到加倍的幸福感。


優聖美地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016000433-260107



Orignal From: 神木下婚禮 14對新人互許終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