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婚錄 婚禮影片


日月潭耶穌堂今天首度對外舉辦婚禮,新人在湖光山色中敲醒幸福鐘,相當浪漫。記者江良...

日月潭今天很夢幻,32對參加南投縣政府集團結婚的新人,今天在日月潭完成終身大事。除了首度在涵碧半島耶穌堂完成福證,還敲響幸福鐘、結上愛情鎖,最後搭遊艇遊湖,連馬來西亞的小朋友看了,都告訴媽媽:「以後我也要參加這麼浪漫的婚禮」。

今天婚禮地點是耶穌堂,原本是先總統蔣介石及夫人蔣宋美齡專屬教堂,只有蔣家曾在這裡舉辦一次婚禮外,今天是首度開放一般民眾參加婚禮。耶穌堂位在涵碧半島半山腰,俯瞰日月潭湖光山色美景盡收眼底,縣政府和日管處布置幸福鐘、愛情鎖,要讓32對新人留下最難忘的婚禮。

這次集團結婚吸引全國新人踴躍報名,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大部分都是來日月潭遊玩,進而決定廝守一生,其中一對新人,是南投縣德安啟智教養院院童,雖然他們身體有障礙,但仍勇敢追求愛情,渴望共築家庭。新郎阿慶在七夕向另一半小雯求婚了,並在老師協助下,參加集團結婚。大家被他們的勇氣感動,也祝福他們能克服困難,攜手共度一生。

體驗了日月潭最夯的景點,「定情日月潭纜車、愛之船遊艇、搭乘幸福環潭巴士」回到向山遊客中心舉行結婚典禮儀式,在現場民眾及數百親友共同祝福下,新人一定幸福滿滿。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754541



Orignal From: 日月潭夢幻婚禮 身障新人追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