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婚宴場地 台北婚宴會館 台北婚宴


	2017神木婚禮,海內外14對新人在阿里山小火車的鳴笛聲中入場,攜手漫步於雲端的紅毯,並由阿里山管理處處長馬惠達(主持人)等人見證下,完成結婚儀式。(阿管處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 2017阿里山神木婚禮於15日上午十點,在阿里山火車站3樓觀景平台舉行。海內外14對新人在阿里山小火車的鳴笛聲中入場,攜手漫步於雲端的紅毯,並由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阿里山管理處處長馬惠達等人見證下,完成結婚儀式,雖因天候因素更改地點,但在全台灣最大且離「海」最近的木造車站搭配大塔山無敵美景及鄒族聖山的祝福,讓參與的新人感受到更加倍的幸福。

馬惠達表示,邁入第十一年的神木下婚禮,在國際上相當知名,今年吸引多對海外新人報名,當中還有來自中國大陸網紅歌手參與,顯示浪漫阿里山的品牌已經相當成熟。今年以「浪漫阿里山」為主題,與大阿里山地區的民宿、餐飲等店家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阿里山浪漫遊程,將讓大家感受最浪漫的阿里山。


優聖美地


參考資料: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29392/%E6%96%B0%E4%BA%BA%E6%BC%AB%E6%AD%A5%E9%9B%B2%E7%AB%AF%E4%BA%AB%E5%8F%97-%E5%85%A8%E5%8F%B0%E6%9C%80%E9%AB%98%E6%B5%B7%E6%8B%94%E6%B5%AA%E6%BC%AB%E5%A9%9A%E7%A6%AE.html



Orignal From: 新人漫步雲端享受 全台最高海拔浪漫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