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錄影     婚錄    婚禮影片

印度婚禮季節即將到來,西式婚禮漸受民眾歡迎,促使愈來愈多外國企業進駐印度,搶攻這塊利潤高、且規模達400億美元的婚禮商機。

日經新聞報導,印度婚禮服務市場每年成長率達20%至30%。但整個婚禮產業仍相當分散,目前沒有主宰市場的業者,因此外商公司大量湧入填補空檔,使市場激烈更為競爭。

在全球逾20國均設有婚禮服務網站的西班牙Zankyou,4月在印度開設網站,標榜「一站購足」功能,提供新人邀請賓客、選擇婚禮企劃師、婚宴場地和婚禮禮品等複合式服務。

日本Panasonic也將為印度婚禮提供影音服務,不僅提供婚禮拍照和攝影服務,也將在會場上以投影圖像技術播放影片,使婚禮更生動。Panasonic今年稍早已成立團隊接受婚禮企劃師的訂單,起先在新德里行銷,之後再拓展至其他城市。

Panasonic表示,印度有40萬名婚禮攝影師,約占婚禮攝影機市場的六成,而Panasonic的產品也廣受這些攝影師的歡迎。

具有品牌高識別度的Panasonic,期望三年內將印度婚禮影音服務銷售提升至10億日圓(895萬美元)。

生活艇婚禮錄影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811/2882540

Orignal From: 印度瘋西式婚禮 商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