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婚禮錄影台北

▲▼坣娜和身價數十億的猶太裔美籍富商男友薛智偉             舉行婚宴。(圖/記者盧薇淩攝)

51歲女星坣娜19日在萬豪酒店舉行婚宴,和身價數十億的猶太裔美籍富商男友薛智偉步入禮堂,兩人交往3年修成正果,婚宴前受訪被問何處吸引對方,坣娜讚老公是成熟男人,幽默又誠懇;老公則嘴甜回應,「把太太擺到第一位,就是成熟男人」,笑說從認識老婆那一刻起,就開始籌備婚禮,逗得一旁坣娜害羞微笑。

坣娜和老公交往交往3年,19日舉行婚禮,她穿著蕾絲白紗,及市價36萬玫瑰金透膚禮服現身,51歲的她身材維持得宜,展現曼妙曲線,她個性低調,即便首次結婚大喜,也只邀請親朋好友,不開放媒體採訪,總計席開22桌。婚宴前受訪,她透露婚宴不走傳統儀式但會特別,搞笑稱:「我等下會吞火劍。」婚禮上不會有冗長談話,「我們在想如何不干擾人,不讓賓客辛苦,一切很fun,很歡喜。」

提到老公,坣娜藏不住笑意,稱讚他成熟,「他很幽默,跟人的相處一切很誠懇,看到他都會想笑,他是一個讓人看到會歡喜的人。」 老公更是嘴甜,表示和老婆有說不完的話,「沒有一個地方不喜歡,每個地方都喜歡。」籌備婚禮花多少時間,老公說:「我從見到她到現在,都在籌備婚禮。」至於何時度蜜月?則回答:「我們每天都在度蜜月。」肉麻話連3發,讓坣娜笑說:「這就是聰明的男人會說的話。」

生活艇婚禮錄影

參考資料:star.ettoday.net/news/1075793open_in_new


Orignal From: 坣娜10億老公「見到她就在籌備婚禮」 嘴甜3招閃瞎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