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錄影    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澳洲同婚議題熱,昆士蘭州婚禮業者已經摩拳擦掌,瞄準即將進入婚禮市場的同性戀伴侶族群。有經濟學家和旅遊業者表示,同性婚姻合法可望促進昆士蘭經濟數百萬美元。

日前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大部分澳洲人支持同性婚。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昆士蘭州的餐飲業者、酒店、花店,以及婚禮規畫師、攝影師等都開始針對同性戀伴侶制定行銷策略。根據澳洲當局調查,澳洲境內有約4萬6800對同性伴侶。

陽光海岸多家旅遊業者也積極重新設計婚禮宣傳,廣告受眾納入LGBTQ(多元性別認同)族群。陽光海岸觀光處執行長拉奇福德(Simon Latchford)表示:「我們已經規畫了好幾個月,因為對此我們抱持很高期望。在我們的利基市場清單中,婚禮、浪漫小旅行是第一名,為陽光海岸帶來了多達30萬額外遊客。」

拉奇福德提到,行銷團隊從現在到復活節間規畫了6場活動,鼓勵想婚同性戀伴侶選擇陽光海岸當作婚禮場地。他提到:「他們結婚時可以眺望玻璃屋山風景,努沙大沼澤、城鎮、海灘,甚至澳洲動物園都能盡收眼底。」

澳洲一家婚禮策劃公司執行長譚雅.班斯利(Tanya Bensley)表示,雖然她僅服務過一組同婚伴侶經驗,她對同婚法案通過可能帶來效益十分樂觀。但她也提到,同性戀伴侶對舉辦婚禮的興趣不大。

班斯利說:「我的姊姊有個交往女友,她們認為婚禮的意義不大,所以還在觀望。」但也說:「現代人願意在婚禮上花大把銀子。我的收入很好,而且我知道其他婚禮業者以此當作全職工作,所以這一行的獲利很豐厚。」

班斯利也表示,婚禮證婚人的需求將急速增加。她說:「無論你所追求婚禮風格為何,在派對上你還是需要證婚人,特別是同性戀婚姻。」班斯利指出,很多教堂可能不願意舉辦同性戀婚禮,但對證婚神父的需求將大大增加。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811/2826218

Orignal From: 澳洲婚禮業看好同志結婚市場 可望促進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