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錄影    婚錄     婚禮影片



葡萄牙一對情侶終於迎來了大婚的日子,在全體賓客等待兩人互許諾言的時候,新郎突然轉向了一個小女孩發誓,讓全場先愕然,之後一對新人則哭成了淚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傑弗遜(Jefferson)和潔西卡(Jessica)郎才女貌,是很登對的一對情侶。2017年2月,他們終於迎來了喜結連理的大日子,兩家的賓客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個神聖的日子。

按照葡萄牙的風俗,婚禮一步一步,來到了新郎新娘互相說出誓言的環節。

只見新娘潔西卡穿著串珠潔白婚紗,長長的頭紗也用一束珠鏈裝飾的紗環固定在高高挽起的髮髻上,恰到好處地露出她修長的頸部,顯得很有富貴氣質。

與新娘的濃妝豔抹不同,新郎傑弗遜穿著筆挺的西裝,頭髮一絲不苟地梳向腦後,一個亮藍色的領結,讓他看起來帥氣不死板。

新郎宣讀誓言


拿起話筒,傑弗遜說:「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有一個原因。」

聽到這句話,在場的所有人都認為下一句話,傑弗遜應該會談他和潔西卡的相識過程,以及他對潔西卡有多麼的熱愛。當然雙方的家人還認為,傑弗遜很可能會談及自己的成長歷程。

不出預料,傑弗遜開始談自己和潔西卡的朋友們、家人,講自己和潔西卡的相愛相戀歷程,介紹著他精心準備的這些珍貴的回憶。

終於說到了婚禮,該向未來做出承諾了。通常,新郎這時應該向新娘許諾:會永遠愛她,無論發生什麼意外,經歷怎樣的風風雨雨,都將永遠在一起。

讓所有人意外的是,傑弗遜並沒有按照這個思路展開話題,而是話鋒一轉,把發誓的對象從潔西卡轉向了另一個人身上。

發誓的對象竟然不是新娘?!


「今天這兒有一個人,是她讓今天的婚禮成為可能。」傑弗遜說,「我下面的話要說給她。」

傑弗遜說完,就繞過了新娘潔西卡,透過話筒喊著:「吉歐(Gio)。」

不用說,全程的賓客都感到非常意外,之後目睹著傑弗遜跪下來,對著一個年幼的小女孩說出了誓言。這個女孩是新娘潔西卡的女兒吉歐凡納(Giovanna)。

鏡頭轉向了新娘潔西卡。潔西卡沒有露出意外的表情,而是非常動容,淚水接著忍不住流了下來。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惹人煩。」傑弗遜對著吉歐凡納說,「有時候我惹妳生氣,我讓妳刷牙,給妳梳頭很讓妳不快。有時候我比妳更孩子氣。」



「可是我給妳我的愛與善心,我一直都希望保護妳。」傑弗遜說,「我無法表達我對妳的感情,不能盡訴我對妳的愛,因為我覺得愛沒有一個解釋。」

一句話讓新娘淚如雨下


「如果我可以向上蒼祈求什麼,我想讓妳做我的女兒。」傑弗遜說,「那樣,我將成為世界上最自豪的爸爸。」

這句話說完,傑弗遜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而一旁站著的新娘、吉歐凡納的媽媽潔西卡早已經淚如雨下。

「我承諾將永遠給予妳愛與保護,將盡最大努力讓妳快樂。」傑弗遜說,「我愛妳,我的寶貝。」

一席話說完,吉歐凡納也被感動地流下眼淚。小女孩懂得了準繼父的良苦用心,接過來話筒,表達了自己的感情。

小女孩的情感


「我非常感謝他(傑弗遜)所說的。」吉歐凡納說,「我從內心最深處接受他做我的爸爸。跟他在一起,我會永遠快樂的。我永遠愛著所有人。」

小女孩的話讓傑弗遜剛剛忍住的淚水再一次滑落,他緊緊擁抱著吉歐凡納,竟然說不出話來。

當然,婚禮上,傑弗遜和潔西卡也互相說出一大堆感人的話語,而將潔西卡交給傑弗遜的則是潔西卡的父親和哥哥。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27/n9899388.htm

Orignal From: 婚禮上新郎向另一個人說出誓言新娘反而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