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婚禮錄影台北

結婚是一生最重要的時刻,許多人總是發揮各種創意舉辦婚宴,就是想讓自己的人生大事留下美好地回憶!台中國際賽車場,就祭出賽車婚禮方案!新人共同搭乘雙人座卡丁車入場,象徵比翼雙飛;同樣是辦婚禮,還有一名貨運少東大非周章的將十多輛大卡車布置成禮車,迎娶陣仗相當壯觀。
賽車場婚禮!新人穿皮衣牛仔褲 開卡丁車入場

陣仗超壯觀!貨車少東娶妻 10輛卡車當禮車


賽車婚禮有別於一般婚禮新人穿著雪白婚紗及黑西裝,而是搭乘卡丁車登場,並穿著一身皮衣牛仔褲,還要帶著全罩式安全帽,在賽車場賽道上一同開著卡丁車登場,象徵著比翼雙飛;而這獨一無二的婚禮還有這一樁,一名貨運少東為了風光迎娶美嬌娘,出動十多輛大卡車布置成禮車使用,整列排開在高速公路上,場面相當地壯觀。一生一次的婚禮,有人「玩酷」選擇在賽車跑道舉辦婚禮,更有人以卡車迎娶,不僅讓參與婚宴的親友驚艷連連,也讓新人們留下深刻回憶。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13003289-260405

Orignal From: 結婚創意多!賽車場婚禮、卡車當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