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錄影 婚錄 婚禮影片




宋慧喬上月底的世紀大婚備受矚目,小倆口目前人在歐洲度假,不過喬妹婚禮上所有一切所用的產品都是網友「肉搜」的主要目標。而她身穿的DIOR婚紗據悉要價台幣約400萬,這兩天DIOR更公開她手工婚紗的製作過程,只是宋慧喬這套禮服褒貶不一,更有人認為肩膀設計讓她看來略微顯胖。

DIOR近日在官方Instagram上po出宋慧喬手工婚紗的製作過程,據悉這套婚紗是2017年秋冬季新品,且原先是黑色天鵝絨材質,最後在宋慧喬的要求下進行更改。只是這套禮服在宋慧喬穿上後,許多網友認為少了一點味道,更有人認為肩膀的設計讓她看來顯胖,但另一套黑白婚紗照的白色禮服就完全襯托出她的好身材,意外引起另一波討論。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06003464-260404



Orignal From: 宋慧喬手工婚紗製作公開 網友虧顯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