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婚宴場地 台北婚宴會館 台北婚宴


▲米白色帳篷「小步舞曲」位於森林內,翠綠樹木,四周環繞,自然氣息,自在流瀉。(圖/心之芳庭提供,2017.09.29)

想「婚」了嗎?知名業者的婚禮品牌獨具巧思,細心營造婚禮簡約風,引進巴厘島純潔米白色帳篷體命名為「小步舞曲」。半戶外的帳篷裡透進自然光線, 四周是翠綠樹木圍繞,空氣中瀰漫甜蜜的氣息。帳棚內擺設走極簡風,素淨典雅,餐點食材取自台灣在地小農的用心耕種;還能和親友在星光明月伴隨下,欣賞電影,祝福每個有情人皆能執子之手白首偕老。

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市大坑山區,是台中人的心靈花園。白色帳篷看似浪漫,但因位於戶外,難免有些許小黑蚊打擾,業者也細心準備防蚊液,和遠從峇厘島來到大坑的米白色帳篷「小步舞曲」美麗相遇。

走進帳篷內,映入眼簾的是小巧盆栽綠意盎然,沒有過多的愛情飾品裝飾,自然光線投射在帳篷內,令人覺得溫暖,山風徐徐,令人心曠神怡。如此典雅素淨的空間,無價的寧靜,可容納30人桌椅座位;難得人生重大婚禮,敬請親朋摯友上座。

「小步舞曲」用途多元,不僅專屬為新人打造小而美的優雅慶典空間,無論做為婚禮儀式、宴客、會後派對用途,亦是適合。薰衣草森林秉持善的理念,無論慢活旅行或是食材挑選,嚴格堅持綠色路線,一切以大自然和諧為主,環保兼永續,食材亦和在地小農合作,簡單的幸福就在這塊土地之上。

走一趟心之芳庭,感受以大地為母,星月為伴的自然生活,也許會發現生活另一種寧靜的美。


優聖美地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929/2616315



Orignal From: 業者引進巴厘島純潔米白色帳篷 打造簡約浪漫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