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戶外婚禮 台北草地婚禮 台北莊園婚禮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日專電)印尼婚禮出招,日惹有8對新人日前借用兩輛以鮮花裝飾的消防車舉行集體婚禮,象徵可以藉此撲滅婚姻中的動盪危機及外界的情慾誘惑。

印尼新聞網站Viva報導,日惹(Yogyakarta)議會大樓前,日前出現兩輛以鮮花裝飾的消防車,停靠在大馬路上。這兩輛消防車不是準備要撲滅大火,而是婚禮的禮車。

原來是當地有8對新人借用這兩輛消防車舉行婚禮。穿著傳統禮服的新娘及新郎們,小心翼翼踩著梯子,爬上消防車。

這場婚禮的主持人、當地宗教事務所主任伊莎迪(Is'adi Fatah Wijaya)和日惹副市長赫魯(HeruPurwadi)也站在消防車上,為這8對新人主持婚禮。

集體婚禮的主辦單位負責人利延(Ryan BudiNuryanto)表示,8對新人在消防車上舉行集體婚禮,他們都穿戴各地區的傳統服裝,他們的嫁妝和聘禮也相當特別,有的新人準備禱告的工具,有的新人僅誦讀「建國五原則」。

利延說,這場集體婚也是日惹建市261週年的慶祝活動一環。

至於這8對新人為何選在消防車上舉行婚禮?利延解釋,這象徵可以撲滅婚姻中的動盪危機,或是撲滅婚姻關係中出現的外在情慾火焰。

這8對新人在宗教事務所人員作證下,簽署結婚證書,也在消防車上許諾要一生扶持、白頭偕老。1061001


優聖美地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001/2617495



Orignal From: 印尼新人消防車婚禮 象徵撲滅不忠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