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戶外婚禮 台北草地婚禮 台北莊園婚禮


3953_雙十國慶教堂婚禮_18對新人領受祝福傳遞幸福

【本報訊】雙十國慶日上午,台中旌旗教會舉辦第三屆教堂聯合婚禮(見圖),共有18對新人在千人祝福當中完婚,現場熱鬧又溫馨。新人陳巧薇表示,去年親妹妹在教會聯合婚禮完婚,整個婚禮過程很感動,所以自己也想在教會的聯合婚禮中完婚圓夢。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表示,教會舉辦此聯合婚禮活動,報名新人也必須經過教會嚴格把關,必須先參加婚前輔導,完成輔開思檢測及婚禮協談流程(FOCCUS,Facilitating Open Couple Communication, Understanding and Study)才享有報名資格。

十月10日上午10點10分,教堂裡的婚禮進場曲準時響起,18對新人排序挽著手緩緩入場,在上帝、牧師與上千名的親友團面前完成證婚儀式。準新人陳巧薇表示,因為去年參加親妹妹在教會舉辦的聯合婚禮後,決定在今年一定要報名參加,為先生與自己彼此留下難忘與特別的婚禮回憶。

另一對新人郭英漢表示,參加教會舉辦的聯合婚禮非常超值,除了教會用心打造一場浪漫又隆重的教堂婚禮,難得可以由主任牧師親自證婚,加上專業的花藝場佈、婚禮弦樂團、攝影團隊,讓他們非常安心且享受在婚禮莊嚴又浪漫的氣氛中。

推廣婚前輔導幫助準新人
旌旗教會行政主任蔡明睿表示,教會推廣婚前輔導已超過10年,截至2017年九月已超過100對情侶報名婚前輔導,讓預備進入婚姻的情侶們提早發現二人關係潛在的問題,透過客觀的測驗結果及協談過程,真實去面對和處理雙方差異的部分,有效幫助準新人的愛情更加堅定,且更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優聖美地


參考資料:https://www.ct.org.tw/1313514



Orignal From: 雙十國慶教堂婚禮 18對新人領受祝福傳遞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