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戶外婚禮 台北草地婚禮 台北莊園婚禮


▲▼佐佐木希婚禮。(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和大15歲的諧星渡部健8日舉行婚禮和婚宴,並邀請雙方親友等50人出席。相較於電視直播節目中高調宣布結婚,這次一改低調作風,婚禮照片完全沒有對外公開,女神婚紗照選擇保密,過去的婚紗照反而被網友一一翻出,意外登上大陸熱搜冠軍。

據日媒報導,佐佐木希和渡部健的婚禮選在明治紀念館舉行,婚宴後的派對(二次會)選在南青山,且全程沒有開放媒體拍攝,新郎新娘皆以和服進行婚禮儀式。她曾在日劇、電影身穿「白無垢」(日本傳統新娘禮服),在自己的婚禮這天也回歸傳統,出席婚禮的人透露「她看起來超幸福!」

▲佐佐木希舉行日式傳統婚禮,因為沒有公開拍攝,網友翻出白無垢美照。(圖/翻攝自日網)

佐佐木希現年29歲,堪稱是全台曝光率最高的日本女星,代言洗髮精、美妝產品長年在台灣各大城市高樓看板牆、公車等廣告露出,超高顏值走紅時尚圈、戲劇圈。她婚前代表作《天使之愛》裸背演出非常經典,婚後人氣更旺,新戲《下雨時你的溫柔》飾演有性愛依存症的人妻,挑戰大尺度深獲好評。


優聖美地


參考資料: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28345?t=%E4%BD%90%E4%BD%90%E6%9C%A8%E5%B8%8C%E5%A9%9A%E7%A6%AE%E7%99%BB%E7%86%B1%E6%90%9C%EF%BC%81%E3%80%80%E7%99%BD%E7%84%A1%E5%9E%A2%2B%E9%9B%AA%E7%99%BD%E5%A9%9A%E7%B4%97%E5%A4%A2%E5%B9%BB%E7%88%86%E8%A1%A8



Orignal From: 佐佐木希婚禮登熱搜! 白無垢+雪白婚紗夢幻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