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錄影       婚錄    婚禮影片



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認愛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小倆口感情穩定,也越愛越高調不時放閃,10月才傳出男方帶父母親來台提親,今(5日)余文樂就曬出婚禮側拍照,向老婆喊話「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和王棠云在迎接交往一周年之際,余文樂今突在IG曬婚禮側拍照,新人甜蜜挽手、迎接下半人生。他感性PO文:「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甜蜜之情藏不住。

余文樂上月帶父母來台灣,據悉主要是讓雙方父母見面,並向女友家提親,傳出和王棠云好事將近,但當時女方經紀人表示兩人目前還沒到要結婚的階段。

今年王棠云頻被拍到出入余文樂位於香港的豪宅,日前更有狗仔拍到她坐上計程車在朋友陪伴下去看醫生,疑似有喜,但余文樂隨即撇清,稱女友是陪朋友看醫生,至於婚期,余文樂也在先前專訪時暗示兩人已有共識,未料今天便給眾人驚喜,閃電宣告成為人夫。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205004788-260404

Orignal From: 余文樂升格人夫!曬婚禮照: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