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婚錄 婚禮影片


有女網友表示男友家長要求他們一定要辦婚禮,讓她相當苦惱。 圖/ingimage

結婚是件喜事,也是件大事,大多數的新人無不希望辦場風光難忘的婚禮,當然也有人不想太過鋪張,畢竟辦場婚禮所費不貲,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文表示,自己不想宴客,但男方家長卻要求非辦不可,認為不辦婚禮以後就會離婚,讓這名女網友很傻眼,直呼「不辦婚禮錯了嗎?」

這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動了結婚的念頭,但現在景氣差、錢又難賺,不想一次就把存款花光,因此不想宴客,只想去登記結婚,然後拍拍婚紗就好,甚至寧願把錢拿去付房子頭期款,但是男方家長卻不這麼想,認為如果不辦婚禮,將來一定會離婚,並且結婚是很賺錢的,為什麼不辦呢?這樣的理論讓原PO很無言。

原PO說,男友有兩個哥哥都已經結婚了,而且都是主管階級,薪水優渥,婚禮辦得不小,大哥結婚時老闆還包了6萬6的紅包,也因為禮金夠多,讓男友的媽媽覺得婚禮很賺錢,原PO說自己男友只是普通上班族,一個月只賺3、4萬,如果辦婚禮是能請多好?況且現在的人都不希望收到「紅色炸彈」,要不然就是紅包亂包,然後再帶一大堆人出席,怎麼可能賺得到錢?

原PO擔心飯店找不好會被嫌,菜色不好、日期選不好也會被嫌,不懂辦婚禮到底有什麼好處?她抱怨為何要強迫她辦婚禮,「婚姻是我的,關長輩什麼事?」、「將來是我跟長輩睡一起還是我老公?」

多數網友認為如果要辦婚禮,就請男方出錢辦,還有網友建議「如果不在意那張證書,同居也是不錯選擇」、「別結了啦!不然離婚你花的錢男方也不會退你」、「雙方家長跟新人再討論吧!這可是關係到往後日子好不好過,會不會給人留話柄的啊!」也有人提出經驗談,「我也是不想辦婚禮的新娘,結果男方要出錢就只好辦了,辦的時候麻煩事很多,真的很容易吵架」、「當初看時看日還不是離婚,第二次婚姻只有公證到現在還生了一個小公主」。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72/2778628



Orignal From: 男方家長要求辦婚禮可賺錢 女:不想辦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