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婚禮錄影台北

新人都想拍一系列美美的婚紗,站著拍、坐著拍,現在新人還流行飛起來拍!爆紅的漂浮婚紗,背後其實是一對兄弟,求生存的合作結晶。弟弟游仲豪婉拒婚攝店四百萬元年薪的挖角,「婚攝市場太重視利潤,難以接受我濃烈的創作風格,還要求我拉客!」他在桃園中壢成立萊恩婚紗,明明游仲豪是小有名氣的攝影師,業績卻不如預期的多,哥哥游志瑋評估缺的是包裝,乾脆跳下去幫忙。游志瑋沒有選擇砸大錢下廣告,先推罕見的漂浮拍攝,塑造鮮明形象,再無償提供國內外雜誌和網站圖文,標註萊恩logo及攝影師名字衝曝光,「說穿了就是明星包裝」,短短七個多月,來客數每月就有四、五十組,成長近五倍。同業相繼仿效漂浮攝影競逐,游仲豪卻不擔心:「我們修圖會精細到毛細孔,別人很難做得來,我在校學的繪圖軟體,想不到成為趨勢。」談到家庭背景,游仲豪說,家裡曾是低收入戶:「我爸很早過世,四個小孩全靠媽媽賣麵養大,我高職沒念完就去賺錢了。」初創業時手頭拮据,買相機設備的錢還是跟媽媽借的,游志瑋說:「我們沒有本錢失敗,沒有傘的孩子,需要用跑的。」兄弟齊心,一個精進技術、一個衝行銷,游志瑋打名人牌,「像幫藝人吳鳳拍形象照,就另外談照片上雜誌;多做沒關係,慢慢累積一定有回饋!」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他們也推海外服務,與旅行社合作帶客戶越洋拍攝,「像星、馬、日等國客人也是經營的主力,因為我們有特殊的雲端選片、後製溝通等,效率比市面快兩倍。」僅管工作忙碌,兩兄弟還是經常到媽媽的麵店,媽媽朱美容說:「我都跟他們說生意忙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保重身體。」

 

生活艇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31/1168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