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婚禮錄影台北

過去出身自女團「Fin.K.L.」,且早在「小野馬」泫雅走紅前就讓全南韓國都陷入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之中的女星李孝莉,當年擁有「國民妖精」、「性感女神」封號,不過近年來她已經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並於2013年嫁給丈夫李尚順,也於2015年時決定至少暫時引退2年;直到今年,她才公開自己與老公位在濟州島的別墅,已經改建為民宿,而自己則搖身一變,有了「民宿老闆娘」的新身份,並透過JTBC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효리네민박)來公開夫妻倆婚後的生活模樣,在新一集節目中,更披露當初與老公結婚時的細節,引發關注。

在昨天(2日)播出的《孝利家民宿》第2集節目中,李孝莉與丈夫李尚順一同歡迎了自己民宿的首組客人,為了拉近彼此距離,李孝莉甚至直接拿出裝有夫妻倆婚紗照的相本來與客人分享,由於2人當初就是在這棟別墅裡舉辦了婚禮,因此他們也與客人一起分享當時是在民宿中的哪裡完成哪些事,十分有趣又意義非凡。對於自己當時身上所穿的婚紗,李孝莉更是大爆:「我是在泰國旅行的時候買下那件禮服的,大概花了韓幣10萬元(約台幣2869元),早在結婚之前就已經計畫好到時候要穿它了。」相較於其他女星結婚時動輒數十、甚至上百萬的豪華禮服,李孝莉在這方面與人妻金泰希都有志一同,完全不追求奢華,認為簡單低調就可以很幸福。

 

生活艇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19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