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錄影 台北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推薦

提前搶攻10月以後結婚旺季高峰,同時看準度假主題婚宴市場,位於南投的日月潭涵碧樓周六舉辦「LALU Merryland.樂愛你.爵士婚頌」婚禮體驗日活動,邀請新人親臨飯店體驗感受,初步估算,單日為飯店創造1000萬元業績。日月潭涵碧樓此次打造主題式度假婚禮體驗,主要找來婚禮產業包括婚顧團隊Kate’s Plan、Mr. Yes Wedding Cinema、PHI Photo Studio、亞斯音樂藝術等不同領域知名業者共同合作。日月潭涵碧樓總經理張昌權分析,觀察台灣晚婚、少子化趨勢,已經逐漸改變婚宴市場遊戲規則,進而帶動婚宴風格偏好轉型,據內政部統計數據指出,近年國人結婚年紀已由過去集中在25至29歲轉移到30至35歲族群。而這一族群,張昌權表示,原就是較具經濟能力的一群,對婚宴籌辦的主控權也較高,因此觀察近年婚宴市場,可觀察到是否能展現個人風格,或充滿高端訂製感的主題式婚禮,也愈來愈受到歡迎。根據日月潭涵碧樓婚宴團隊觀察,對於婚宴的風格,新人著重於頂級精緻感受,且不同於過去的大宴會場地,反而更喜歡私人婚宴派對形式,搭配與親友度假住房需求,更是逐年提升。張昌權表示,日月潭涵碧樓除星光露台證婚台,餐廳部分有享有大片湖景的東方餐廳以及湖光軒中式桌菜,中西需求皆可滿足,其他如適合中式文定的Villa等,都可顯現出與一般婚宴的不同質感。為滿足新人一站式需求,日月潭涵碧樓也可提供相關婚顧、婚紗、花藝、攝影及錄影等合作名單推薦,目前除花嫁西式婚宴系列自20萬元+10%起,中式婚宴每桌則自2萬888元+10%起。

生活艇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430/1108423/

http://weddingh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