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以軒(左)昨與陳榮煉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左)在婚禮上與陳榮煉互許愛的誓言。

台南婚紗禮服.台南婚紗價格.台南婚紗

安以軒6日在夏威夷與澳門富豪陳榮煉舉行婚禮,她在儀式所穿的白紗,特別請法國時裝設計師Stephane Rolland量身打造,禮服裙擺長3公尺寬2.5公尺,腰間還有象徵完美結合的鑲鑽蝴蝶結,行走起來就像著一隻美麗的蝴蝶,漫步飛舞在白雲上,總價高達288萬,沒想到卻被網友評為像水餃、滷大腸,引發熱烈討論。

安以軒的婚紗,被網友形容像是水餃。

安以軒白紗要價288萬。

有網友在《Dcard》以「安以軒紗照」為題,透露姊姊看到安以軒新聞,傳了張婚禮上的照片過來,第一眼看到時,腦中僅浮現「水餃」,該網友還搞笑附上對比圖,讓不少卡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吧,我一定是餓了,超像滷大腸」、「這衣服要包很久吧!不是...這水餃要縫很久吧」、「黏在一起的水餃,想幫它們分開」,更有人稱「頭髮其實是醬油膏」、「夫妻倆都愛吃水餃吧」、「跟陳妍希有異曲同工之妙」,歪樓留言讓網友笑到並軌。

網友看完安以軒的婚紗後,紛紛感到肚子餓。

陳妍希與陳曉結婚時,穿白紗乘船進場,事後卻被網友惡搞成生魚片料理。

 

凱驛莎婚紗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9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