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林利霏臉書

女演員林利霏結婚了!她跟男演員張翰因為拍戲結緣,上個月才被爆出戀情,沒想到就傳出好消息,兩人不只已經登記結婚,還喜上加喜升格成媽媽。她21日晚間在臉書上跟粉絲報喜訊,表示:「是個幸福快樂的孕婦!」
婚禮影片.婚錄.婚禮快剪快播


圖/林利霏臉書

林利霏跟張翰8月份拍攝客家電視台《明天一起去樂園》而相識,進而相戀,上個月戀情被爆出,當時兩人都大方承認。而她也因為被狗仔拍到進出婦產科,且身旁都有張翰相伴,也產生懷孕的傳言。如今,林利霏證實,兩人已經在12月份登記結婚,還已經懷孕超過3個月。

林利霏21日晚間開心的放上跟媽媽手冊的合照,並寫說:「我結婚了,也是個幸福快樂的孕婦!」並標註老公張翰,粉絲們雖然嚇一跳,但都非常恭喜她,也留言希望她好好照顧寶寶跟自己身體。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694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