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對學員穿婚紗、扮新郎,排隊等進場。(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圓夢婚紗SHOW」搬來婚禮大頭貼機,學員排隊拍合照。(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15對學員穿婚紗、扮新郎,排隊等進場。(王文吉攝)

兒童寫真.兒童寫真推薦.兒童寫真價格

為幫心智障礙學員一圓穿美麗婚紗夢想,信望愛中心透過九番津婚顧公司協助,集結婚紗、西服、舞台、音響、攝影等眾多資源,上午在后里區沙發后花園舉辦「圓夢婚紗SHOW」草地婚禮活動,15對學員穿婚紗、扮新郎,走紅地毯,接受眾人祝福,親友都紅了眼眶。

「現在進場的是漂亮母女檔,女兒廖慈欣因早產,腦部發育不完全,有智能缺陷,媽媽許惠文無怨無悔,照料女兒長大,獲市府頒發辛勞媽媽獎…」許惠文說,女兒很愛跟她去吃喜宴,看到別人穿婚紗,不只一次說很羨慕,最大心願就是想當新娘子。

15組參與圓夢活動的組合中,有想要一圓結婚夢的姊妹淘,有平日一起學習訓練的好哥兒們,也有慈父推坐輪椅的女兒走紅地毯,最後壓軸表演,由想一圓婚禮歌手夢想的腦性麻痺學員阿興,登台演出《愛拚才會贏》、《家後》兩首曲目,獲得滿堂采。

信望愛中心林寶珍執行長表示,許多家長都知道,自己的子女一輩子無法當新郎、新娘,這是他們無法說出的遺憾,其實心智障礙的孩子也有渴望,「穿婚紗」就是他們常掛在嘴邊的夢想,感謝所有贊助單位支持,讓心智障礙學員及家長們擁有非常難能可貴的圓夢機會。

(中時)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豐原西南扶輪社贊助信望愛中心營養午餐經費。(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資深學員扮媒人婆,分送喜糖給參加婚禮的親友。(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婚顧公司派出10多位攝影師,幫心智障礙學員拍下婚紗照片。(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信望愛中心學員披婚紗、穿西服,接受眾人祝福。(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媽媽許惠文推著坐輪椅的廖慈欣走紅地毯,圓女兒當新娘夢想。(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媽媽許惠文推著女兒走紅地毯,猶如送寶貝女兒出嫁。(王文吉攝)
我也要結婚 心智障礙者圓婚紗夢
心智障礙新娘親送手工皂花束給各自的父母。(王文吉攝)


1104_21446149000 久久婚紗館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110004133-26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