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紀錄與拍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這樣看大家就知道我有一群強大的伴娘團了吧~~(笑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我真的很愛我這套白色婚紗 , 整個氣場超強 , 而且風格好韓風~~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婚錄PTT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這套婚紗的更大的心機在後面 它的設計真的很對我的味

 

婚攝推薦台中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婚攝推薦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超美超美的婚紗照

新莊,晶宴會館,海外婚攝,婚禮紀錄,果軒攝影工作室,婚紗,WT,婚攝

 

arrow
arrow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