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幸福分享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活潑又生動的婚紗照 , 而讓我們這麼可愛的功勞

要全部歸功給JOJO婚紗的超強攝影團隊

久久婚攝

當天完全放空,傻傻跟著攝影師MARK來到婚紗基地的我們 , 

在他們攝影團隊打鬧歡樂的工作環境下 , 漸漸地連我們都被感

染了這樣的氛圍在他們面前很自然地能表現平常的自己~

婚紗攝影推薦

看到照片更是體會到攝影師的功力在哪 , 居然有辦法一邊跟

我們聊天一邊帶動作 , 一邊再找到最美的角度與觀察最舒服的光線!


百看不膩的照片一直是我的電腦桌布 , 每次看到都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真的很感謝JOJO婚紗不僅把我拍得美美的 , 還給我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

 

台中久久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