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牽著老公的手、穿著夢幻的婚紗肯定是每個妞們心中的夢想!但是誰說婚紗照一定都是迎著和煦暖暖的陽光、在朦朧又縹緲的森林裡拍,給韓國攝影師sonsungjoo一個寂靜的夜晚和一片蔚藍的大海,他就可以給你們一輩子珍藏的美麗與幸福,而且他拍攝婚紗照的地點多半是在韓國的「濟州島」喔!

 

 

 

 

 

 

sonsungjoo拍攝婚紗照時,跟一般攝影師很不一樣的是,他很會利用「光影」來創造意象(摳揪哈基罵,完全不用擔心有背光的問題喔~)。天空還沒有被黑暗籠罩全的夜晚,大海和天空一樣的碧藍,穿著正式婚紗的兩個人,赤腳拍著他們愛情裡的純粹與單純(磨鼻子太害羞了)

 

 

 

 

 

年輕小情侶在黑暗中、在光影前,不管結婚以後的人生會有著多少困難與挫折,兩個人眼中都只有彼此,會珍惜、會尊重、會保護、會支持對方,「願意嗎?」不用說就知道他們會這樣幸福下去。

 

 

 

 

誰說婚紗照不可以穿泳衣的~原來這麼寂靜的夜晚、這麼涼爽的海邊,「吻」在沙灘上是如此地火熱熱

 

 

 

 

即使看不清新人期待新婚的臉龐,但在逆光中卻顯得這份愛情的浩瀚與雋永

 

 

 

 

「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除了光影與海的夢幻婚紗照,sonsungjoo還有拍攝一系列令人想婚的照片!(老天爺,可以先給妞編輯來個男捧友嗎?)

 

 

 

 

 

同場加映:〈森林系婚紗照〉

 

 

 

不管新人是要在被樹林所籠罩的朦朧密林裡,還是萬物寂靜的空景中,sonsungjoo就是有辦法把陽光灑在你們身上,而且拍攝的婚紗即使不是近景,大家也都感受到新娘與新郎臉上雀躍泛紅的臉龐,以及步步靠近彼此的心跳聲

 

 

 

同場加映:〈粉紅櫻花婚紗照〉

 

 

 

在sonsungjoo拍攝的婚紗作品裡,妞編輯最愛這一系列啊!根本就是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哪裡找來這麼夢幻粉艷的櫻花場景,還不用看婚紗照就已經醉倒在櫻花海裡,再加上兩個人還穿上粉紅的COUPLE婚紗,耶波唷~好水喔~

 

 

 

 

同場加映:〈閃亮大海婚紗照〉

 

在海邊拍婚紗照真的是很辛苦,不只要對抗太陽的炙熱,身上還會無時無刻被海水所洗禮的黏濕感,但是,sonsungjoo最終拍攝出來的大海婚紗照,就是會讓你把所有拍照期間的不悅與不耐通通忘光光,只記得閃亮的大海和璀璨的幸福!

 

 

 

 

 

 

看完以上這些超夢幻光影與海景婚紗照,妞們有沒有想婚的感覺(舉手)妞編輯是已經大喊著「想婚頭啦~」,而且很特別的是,韓國攝影師sonsungjoo幾乎都把拍攝場景鎖定在濟州島(根本就是婚紗蜜月的聖地),煩惱著要去哪拍婚紗照的妞們,不用再遠赴歐洲就可以擁有值得珍藏幸福的照片。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2ippsu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