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錄影                           婚錄                       婚禮影片

美聯社

要舉辦一場難忘婚禮,往往所費不貲。但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婚禮業者想出辦法,要讓結婚典禮的成本不再高不可攀。

加拿大環球電視報導,曼尼托巴省首府溫尼伯的婚禮業者規畫了「快閃婚禮」(Pop Up Weddings)。讓多對新婚夫妻一個接一個共用場地,並分攤布置、鮮花、攝影師、策畫師等費用,全部支出僅要價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

「快閃婚禮」的克莉絲蒂.艾莉亞(Christy Elias)表示:「我們想到現代人有那麼多債務要扛,我們只是想讓你知道,有更好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塔莎.伍德豪斯(Tasha Woodhouse)和他的未婚夫是青梅竹馬,他們希望在婚禮當天花費越少越好。伍德豪斯說:「這個價格十分合理,省了很多苦差事。這實在太棒了,工作團隊做得很好。」

婚禮規劃公司「敲響婚禮鐘」表示,在加拿大結婚平均要花3萬717美元(約台幣93萬元),這個費用包含新婚度蜜月。每年曼尼托巴省有5000對新人要辦婚禮,許多準新人都在尋找更經濟實惠的結婚方式。

在溫尼伯,想要省錢的新人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在市政廳辦婚禮。市政廳去年開放公眾舉行婚禮,索價500美元(約台幣1萬5000元),迄今已有63對男女選在市政廳完成終身大事。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809/2826295

Orignal From: 辦婚禮也可以「共享」省荷包? 加拿大快閃婚禮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