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婚禮錄影 婚禮錄影mv 婚錄 婚禮影片




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昨(10/31)下午在新羅酒店舉辦世紀婚禮。事實上,這對新人也是因為工作而相知相戀,也算是美好的「辦公室戀情」修成正果。雖然大家都知道「清官難斷家務事」的道理,情侶間的是是非非外人難以置喙,但辦公室戀情又常影響到個人工作和團隊成效,公私之間的灰色地帶要如何拿捏,往往讓當事人和主管傷透腦筋。

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職場戀情該如何拿捏,才不會公私不分、相互影響呢? 隨著年輕上班族平均工作時間增長,同事間日久生情、擦出火花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因韓劇《太陽的後裔》而結緣,2017年7月,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Blossom發表聲明:

最近,我遇到了一部能讓我更「發光」的作品(《太陽的後裔》),通過這部讓我光榮的作品,超過我應得的愛,讓我有了一段非常幸福難忘的經歷。在度過那段幸福的時光之後,我有了一個非常可貴的愛人,在確認了彼此的真心之後,我們發展成了戀人。

在2017年新年伊始,我們彼此約定了人生。預計在2017年10月的最後一天,我將和宋慧喬舉行婚禮,我們將共同面對人生,開啟新人生。

生活艇


參考資料: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5837


 

Orignal From: 宋仲基宋慧喬世紀婚禮》從同事到戀人!關於「職場戀情」,最真心的2個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