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孩都夢想在婚禮上穿著婚紗,在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來自英國的設計師Sam Walls Beasley,從事服裝設計的15年間,她從英國搬到了紐約,作品風格融合了混合倫敦的傳統典雅和紐約的現代簡約,創作出無數浪漫又具激勵的美麗作品,不論在電影首映會、時裝週或時尚雜誌等都可以見到她的創作。

 

深受名人喜愛的紐約品牌Samuelle,旗下Couture系列最近釋出了最新婚紗禮服型錄就由Sam Walls Beasley擔當設計

 

沒有過多的裝飾亮片及繁複的珍珠繡花,這樣的禮服更能襯托新娘的氣質

 

輕柔的材質展現出女性轉有的柔美曲線

 

優雅又不失性感的設計深受許多名人愛戴

 

利用細紋褶皺呈現出婚紗的份量感,再以簡約的珠寶做點綴

 

畫面呈現出有如油畫般細緻的美感

 

高雅大方的設計搭配華麗的髮飾也不覺得突兀

 

最單純的設計往往最能營造不同的美感

 

穿上如此飄逸的禮服讓人化身神話中的女神

 

手染的漸層裙擺與頭上的花相互輝映

 

 

除了精緻的作工外,兼具優雅與古典的整體設計更是 Samuelle備受名人親睞的原因;將禮服最純粹的唯美浪漫毫無保留地展現,帶來一個又一個美得有些不切實際的創作,看著看著是不是也讓妳大呼好想結婚呢?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3ju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yb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